当前位置:

常德销毁假冒卷烟1500余万支、烟叶烟丝26吨

·          

无标题-1.jpg

销毁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吴丹)近日,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在澧县举行公开销毁假烟现场会,对常德市2018年以来查获的假冒、走私卷烟1500余万支、烟叶烟丝等原辅材料26余吨进行集中公开销毁,有力震慑辖区不法烟贩,有力维护了卷烟市场秩序,捍卫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销毁现场,湖南中烟公司、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鼎城区公安局及常德市烟草专卖局等相关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销毁活动。据悉,此次集中销毁假冒卷烟共计1500余万支,涉及芙蓉王系列、白沙系列、中华系列等20多个卷烟品种,销毁制假原辅材料烟叶烟丝26余吨,共计价值1000余万元。此次销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采取低碳环保形式,假烟及制假原辅材料销毁粉碎后处理成发电原料,可供转化16000度电,切实保护环境,还利于民。

2018年以来,常德市烟草专卖局以打击制售假冒卷烟网络为重点,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协作配合,严厉打击制售假烟的违法犯罪分子,对查获的假冒卷烟追根溯源,力争切断假私烟流入常德的渠道。全年共查处涉烟违法案件1148起,其中5万元以上大要案件130起,破获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标准制售假烟网络案4起;查获非法烟叶烟丝63.29吨,查获假私烟2864.17件,同比增长68%,假私烟查获总量、人均查获量均居全省烟草系统第一位,涉案金额约5000万元,拘留48人,逮捕18人,受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为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决策部署、打造常德烟草千亿产业集群营造了良好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丹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1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