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击制假售假 共促消费公平! 常德市烟草局开展”3.15“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记者 吴翰 通讯员 张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常德市烟草专卖局持续发挥“至上”党建品牌效益,开展“3·15”依法诚信共促消费公平系列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3月15日上午,市烟草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颜玫为常德市烟草专卖局便民服务中心揭牌,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广大经营零售户提供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相关事项的政务服务和业务咨询,同时还是常德市局宣传法规政策、普及真假烟鉴别知识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20315162949.jpg

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常德市烟草局联合市场监管局、湖南中烟、安徽中烟等单位部门,在城区主要街道、广场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通过设立专属摊位来为广大民众普及假烟的危害,并组织发放手册《维权利剑》《消费实用宝典》《“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宣传手册》《预付式消费防“坑”指引》共4000册,帮助民众分辨真假烟草产品。同时活动现场还通过展示真假烟草包装模型和设置看板展牌来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全体专卖党员“着正装、戴党徽” 贯穿活动始终,突出群众路线、服务意识。

市烟草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颜玫考察宣传展示台。

微信图片_20220315163621.jpg

工作人员为民众讲解真假烟草制品的区别。

活动现场。

近年来,常德市烟草局通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基层烟草工作站点为零售经营户提供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宣传烟草专卖法规政策,营造诚信守法经营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捍卫烟草专卖制度权威。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 翰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15/110123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