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烟草系统党史知识预赛(常德片区)圆满结束

DSC_0367(1).jpg

比赛现场。

DSC_0363(1).jpg

比赛现场。

DSC_0352(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杨俊)为确保党史知识竞赛顺利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活学活用、落地见效。9月27日,2021年湖南省烟草商业系统“踏上赶考新路 争取更大光荣”党史知识竞赛预赛(常德片区)在常德锦江酒店举行。省局党建工作处处长陈华出席活动,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颜玫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现场,来自全省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面对提问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共设置了学史明理听辨题、学史增信立论题、学史崇德吟诗题、学史力行进阶题、赶考路上对答题5个环节,答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多维度检验选手们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颜玫表示,此次比赛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又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更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再动员。衷心祝愿全省系统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围绕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湖南烟草商业系统“三高三进”发展思路,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片区预选赛、决赛。初赛由各直属单位自行组织。预选赛分两个片区举行,分别由衡阳、常德市局(公司)牵头承办。每个直属单位组织一支参赛队(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可后备1名选手)参加所在片区预选赛。每个片区8支队伍,共选出6支队伍参加决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杨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52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