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进)9月27日上午,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何稷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常德市第八届党代表、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何稷卫传达了杨懿文同志代表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努力奋斗》的报告,一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懿文书记在党代会上做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科学总结了常德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是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命题和总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队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严格对照党代会精神中“一二三四”的总体要求,围绕“五个强市”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支队党委班子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结合队伍的改革转型,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队伍的特殊属性和独特优势,在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宏大事业中奋力彰显担当作为;广大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文员一定要珍惜这个新时代、新征程,抢抓机遇,不负重托,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加快新常德的发展贡献消防救援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进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44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