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金平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3日综合(鼎级传媒记者 梁冠宇 张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来到鼎城区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的母亲邹玉莲老人,为她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祝愿她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2110131449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44955_副本.jpg

在区社会福利中心,朱金平与邹玉莲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她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状态很好,朱金平十分高兴,叮嘱社会福利中心要悉心照顾好老人。在了解到邹玉莲老人的儿子周建平长期从事载人航天工程总体设计及技术管理,还参与了中国神舟载人飞船、天舟货运飞船、天宫空间实验室、空间站项目的设计等工作后,朱金平对此表示敬佩,感谢邹玉莲老人为党和国家培育出如此优秀的人才,同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要求民政部门和社会福利中心要用心用情、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邹玉莲老人衣食无忧、安享晚年,让周建平院士安心工作,继续为中国载人航天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3145001_副本.jpg

走访慰问中,朱金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老人安全生活。同时要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场所,保证他们的合理饮食,提升入住老人的幸福感,把养老机构打造成井井有条、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生活舒适的老年居住场所,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他们安享晚年。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凡一同走访慰问。

来源:鼎级传媒

作者:梁冠宇 张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7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