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11.jpg

会议现场。

33.jpg

医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常德4月1日讯(通讯员 张惠彬)3月31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曲宜刚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友元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在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严肃而庄重的歌声中开幕。

陈祥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藏着我们“来自何处”的基因密码,标示着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只有铭记历史,特别是铭记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中国革命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

他对医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理解“为何学”,用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提素质;二要掌握“怎么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效率办实事;三要思考“如何做”,运用党史学习教育谋发展开新局。

他要求,医院要以党建为抓手,正确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支部为堡垒,全面推进医院高效率运行;以党员为旗帜,持续迸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医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其他各项工作统筹加以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改革攻坚、推进创新发展上来,用爱岗敬业创建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曲宜刚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严的标准、高的要求带动广大党员学党史、读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获得实效。

会议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友元宣读《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后,医院党委在427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党史悟思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惠彬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50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