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优质服务我在行动演讲比赛

22.jpg

比赛现场。

11.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秋慧)9月29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南区406会议室开展“优质服务我在行动”演讲比赛。为拓展护理内涵、转变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护理人。6组参赛选手由护理部各片区自行评选得出,比赛由科护士长罗瑛主持,医院护理部成员、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参会。

专科片区选手熊佳慧说道:“监护室的护士是生命的守护者。她们每天和死神战斗,但她们是有温度的护士。生命的温度是37度,而护理三分是技术,七分是服务。用她们的行动展现37度的暖心护理。”

南区片区选手杨艺、张小林、曾庆云说道:“她们用深情的言语诠释了护士,一个平凡的职业,凭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 。护士犹如黑夜里那一抹明月,照亮站在黑暗里前行的人们。为他们照亮前路,重建信心与光明。用温柔的言语悄然走进内心。”

北区片区选手张琳说道:“将优质护理服务从喊口号、定制度上,带回到每一位患者身边。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不仅要为患者解除身体上的疼痛,更要缓解患者心理上的紧张。用尽善尽美的护理工作来减少护患矛盾,促进护患和谐。”

北区片区选手张美玲说道:“通过平凡的护理工作,表达护理人员时刻心系病人,热情服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面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护理态度,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知识,以更精湛的技术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心系病人,尽心尽力;热情服务,最终做到让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为主题,诠释了每一位护理人员将优质护理做美、做精、做专。共创四医美好家园的憧憬。”

南区片区杜选手陈彤说道:“她深知生命的脆弱。浩瀚的宇宙中,生命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经不起狂风暴雨的冲刷也经不起惊涛骇浪的拍打。用真情给予每一患者一份体贴与关心。提升优质护理服务,让患者更加信任我们,从而拉近护患之间的距离。”

专科片区安飞、潘婷选手说道:“疫情肆虐,人间有情。哪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用自己逆行出征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在国难当前,在疫情路上、有这么一群护理人用朴实无华的柔情展现护理之美!白衣执甲战、柔情四医人。”

现场评委通过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语言、演讲形象、现场效果、时间把控等方面对比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安飞、潘婷组拔得头筹。

护理部主任李元香表示,本次比赛以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年”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卓越护理服务。四医护理团队将继续以患者满意为总体目标,畅想人文护理主旋律。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内涵、彰显人文关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秋慧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76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