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巡查

图片

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嘉敏)9月29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祥带队,组织院级领导、院办、医务部、护理部、保卫科、总务科、信息科、设备科、院感科、药剂科、宣传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科室开展节前安全大巡查。确保国庆节期间我院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效地运行,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检查组分别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安全、设备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治安保卫、药品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设施、预检分诊、精麻药品管理、药品保障供应、院感控制、病历质控、急救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医疗废物处置、信息系统运行等情况。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反复叮嘱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认真开展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实现安全平稳运行。

在节前安全巡查点评反馈会上,各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问题已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立即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已逐条进行登记,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医院安全隐患。

医院党委书记陈祥在会上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安全生产工作是医院的重中之重,安全巡查是一项保障安全生产的常态化工作,在节假日期间,医院总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巡查工作,及时为各部门各科室解决问题,并做好登记。各科室要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加强疫情防控监测点的监测工作,督促病陪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希望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积极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的国庆假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嘉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0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