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金平到区政协等单位开展走访式调研

红网时刻9月30日综合(鼎级传媒记者 何宏伟)9月28日,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来到区政协机关、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党校及区工商联等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进行座谈。朱金平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维护鼎城良好的政治生态,按照既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继续努力,实现区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1_副本.jpg

在区政协机关,朱金平与区政协主席韩才渊等全体在家的区政协领导进行座谈。朱金平表示,近几年来,全区政协工作抓得非常实,有特色、有成效,在鼎城政治生态的营建、干事创业氛围的营造、发展环境的提升方面都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区委对此高度肯定,也希望区政协能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

2_副本.jpg

朱金平强调,区政协作为区级的政协组织,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共同维护鼎城好的政治生态。要发挥政协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搞好上传下达、汇聚社会精英智慧,不断为区委、区政府广开言路、问计于民提供方便,确保鼎城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健康稳步推进。要支持各项工作,助推地方发展,全体区政协委员要协助化解工作推进中的各种矛盾,通过区政协这个平台,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

3_副本.jpg

在区融媒体中心,朱金平详细了解了单位基本情况,与大家一起畅谈广电情结,并亲自下载了鼎级传媒APP。朱金平要求,鼎城融媒要进一步发挥媒体的主导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主阵地;进一步开拓创新思路,优化新闻传播方式,扩大影响,留住人才,用好新媒体,办好活动;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讲好鼎城故事,传播鼎城声音 ,推进鼎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4_副本.jpg

朱金平在与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座谈时指出,党校是培训干部的主阵地,是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从事党的理论研究、培训党的领导干部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区委党校一班人要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校办学方针,让在此学习的学员得到党性的锻炼;党校教职员工要履行好党校赋予的职责,聚焦主业抓好教育培训,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一门心思教、一门心思研;要抓好党校软件和硬件建设,党校要软件上提升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区委区政府也会在硬件上给予适度支持,让每位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规矩,突出教育者先受教育,提高职业操守,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员。

5_副本.jpg

在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委编办、区妇联等单位的集中办公点,朱金平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并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他表示,无论是区直部门,还是各群团组织,在鼎城经济社会发展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的工作,按照各自职责,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

朱金平在调研时强调,区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鼎城发展蓝图是集体决策,凝聚着全区人民的美好期盼,他作为新任区委书记,会带领全区人民一道,沿着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继续努力,做到“不提新口号、不提新思路、不定新目标”,把既定的目标一个个变成现实。但同时,区委也会根据当前形势的变化,结合上级部署与鼎城实际,对相关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为全区干部群众提神鼓劲,确保既定目标在收官之年能圆满实现。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坚定不移团结在区委周围,坚决做到闻风而动、闻令而行,切实维护大局,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凝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现区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雷建国一同调研。

来源:鼎级传媒

作者:何宏伟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3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