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护也有礼仪 常德市护理礼仪专业委员会成立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讯( 通讯员 龙弦琼)9月25日上午9点,由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医护礼仪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常德市护理学会护理礼仪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南省医护礼仪培训师高级研修班,在华邦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湖南大学教授、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袁涤非,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医护礼仪专委会主委向琴,医学博士、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综合办主任兼护理教研室主任石泽亚,硕士生导师、湖南省肿瘤医院健康服务中心主任邹艳辉,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原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符中智,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戴文权,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及全体班子成员,常德市护理学会护理礼仪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惠彬出席本次会议。湖南省内各级医院领导、专家、从事人文礼仪文化传播的同仁近300人参会。

6.png

会议现场。

首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专家、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医院以“患者、医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将规范化医护礼仪融入医疗全过程,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的建设历程,他希望通过本次礼仪交流平台,凝聚社会各界精英的智慧,共同探索医护人文礼仪的新高度。

777777.png

获得聘书的常德市护理学会护理礼仪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委员们和领导专家集体合影。

常德市护理学会护理礼仪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开启了医护礼仪文化的新篇章,将与医院文化建设工作并轨前行,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携手共筑,礼赢未来。当选为常德市护理学会护理礼仪专委会主委的张惠彬表示,将借助平台,致力于医护礼仪培训的系统化、实践的专业化、考核的科学化,塑造护士良好职业形象,提升医护人文礼仪素养,做出常德特色,形成礼仪品牌。

开幕式后当即进入精彩的授课环节。来自湖南大学教授、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袁涤非,医学博士、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综合办主任兼护理教研室主任石泽亚,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医护礼仪专委会主委向琴等现场分别就护理礼仪不同主题进行授课。

本次会议吸引了湖南省内各级医院领导、专家、从事人文礼仪文化传播的同仁等近300人参加。

据悉,9月26日至27日,常德市护理礼仪内训师培训班将在华邦国际大酒店进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弦琼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9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