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首个共青团代表联络综合服务平台成立

IMG_9378_副本.png

吴雅倩为联络站授牌。

IMG_9396_副本.jpg

团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7月29日讯(通讯员 向高 刘薇薇)7月28日,武陵区团代表联络站在武陵区邻里·益家青正式挂牌,标志着常德市首个共青团代表联络综合服务平台正式成立,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出席仪式并为联络站授牌。

397207908833848040.jpg

武陵区邻里·青伙伴青年之家。

武陵区共青团代表联络综合服务平台依托武陵区邻里·青伙伴青年之家,引入“各级团代表+专业社工团队”两大服务主体,打造涵盖团代表联系服务青年、青少年事务社工专业服务、休闲阅读、亲子沙龙的一体化共青团代表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打通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少年的“最后一公里”。

286617669779415712.jpg

武陵区邻里·青伙伴青年之家。

仪式上,吴雅倩充分肯定了武陵区在团代表联络工作机制上的探索。她希望,武陵区要提高“联络站”工作认识,进一步带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形成常态化“两联”工作机制,构建起“委员—代表—团员青年”的扁平化联系沟通路径。先行先试、做好示范,争取打造成全市的优秀“联络站”,甚至是全省的优秀“联络站”。

250489083855206739.jpg

红领巾读书角。

下一步,武陵团区委将充分发挥综合服务平台的载体功能,依托“一专一站两联”,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团代表、青联委员在思想引领、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等方面积极履职,让团代表联络综合服务平台真正成为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的多元化阵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向高 刘薇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1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