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各界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NQ2`S5O21UDX39V6EFMPG.png

共青团常德市委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S07EN9WH{J{K13$@48(G[Q5.png

武陵区穿紫河街道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红网时刻常德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云松)4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求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五四前夕的常德,激情似火,生机勃勃。在机关事业单位、在企业、在学校、在社区、在乡村,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青年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常德市产业立市指挥部办公室品牌推介部副部长鲁祖辉说,“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兢兢业业,当一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品德高尚,担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湖南文理学院环保涂料功能树脂与助剂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骏认为,“要紧紧围绕开放和产业两个主题,助力引进优秀人才,努力发挥智力优势,全力做好产品研发和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何静表示,“总书记教导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自己要坚持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带领农村群众一道致富,把美丽家乡建设好。”

接下来,常德将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团组织将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伟大征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松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8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