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德马赛道上,有这样一群“蓝精灵”


张艺兴为常德青年志愿服务代言。

1.jpg

卡乐星球·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3.jpg

选手们开跑。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2日讯(通讯员 江平)11月10日上午7点30分,卡乐星球·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鸣枪开跑。18000名选手共同参与,感受常德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

在激烈的比赛中,常德团市委组织的一群可爱的“蓝精灵”,忙碌于“德马”赛道上,为18000名运动健儿提供检录、咨询、收容、寄存、医疗、后勤保障等服务。

4.jpg

誓师暨培训大会现场。

比赛之前,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青年志愿者誓师暨培训大会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来自湖南文理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2000名高校青年志愿者及50名青年志愿服务带队老师参加誓师大会和竞赛服务培训。

10.jpg

完成准备工作。

11.jpg

完成准备工作。

12.jpg

准备物资。

比赛前夕,青年志愿者按照培训工作要求,有序向选手分发参赛物资,做好与裁判的联络,熟悉场地,并在赛前摆放好矿泉水,检查场地,准确无误地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14.jpg

为选手点赞。

16.jpg

为选手补给。

比赛开始后,青年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物资消耗情况并及时补充,礼貌引导观众有序观赛,防止观众或儿童穿越赛道,及时观察体力不支运动员劝其退赛并协助收容上车等,高效迅速地完成了赛事服务工作。

19.jpg

志愿者们合影。

比赛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积极协助清理场地,收集器材,捡拾废弃物,清点剩余物资,疏导观众离场等,确保了现场快速恢复秩序,完成了赛事各项扫尾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江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5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