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远学雷锋志愿活动

       

dhfh-1.jpg

志愿者为病患导诊

dfhnjgdfjfgj.jpg

搀扶需要帮助的老人

dxcfgfnjg.jpg

帮助电子打印病例

xcbxcvncvn.jpg

志愿者合影留恋

红网时刻常德3月8日讯(通讯员 莫艳妮)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为开展助医志愿活动,践行雷锋奉献精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公共形象。 3月7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志愿者、党员开展远学雷锋 · 近学田工——2019年鼎城区“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

正逢工作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收费处、药房等区域引导患者就医,耐心的为患者和家属解答问题,志愿者们认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和蔼可亲的态度,热情为患者们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前来就诊的患者接二连三地向志愿者们提问,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引,帮助患者们尽快解决问题,为腿脚不方便的患者挂号看病拿药,指引患者去诊室,带患者去做检查,整个医院环绕着温暖的氛围。

志愿者们用亲切的微笑、真诚的服务、温情的关怀,赢得了患者们的喜爱,营造了文明就医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就诊效率,体现人文关怀。同时,志愿者、义工们通过参与服务项目,锻炼了自己,服务了社会,从而更好地传承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志愿服务精神。

医院院长李南孝表示,通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全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服务百姓,持续开展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戮力奋进。

2019年,医院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持续开展 “远学雷锋 · 近学田工”志愿服务项目。以“立足医院,面向社会,爱心献百姓,温暖在社会”为指导方针,在做好院内志愿服务的同时,走进社区、乡村等基层开展义诊、健康扶贫帮困、敬老爱老、关爱留守儿童、无偿献血、文明劝导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以营造健康环境、健康生态、健康生活为目的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

作者: 莫艳妮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0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