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四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干部职工大会

无标题6666-1.jpg

会议现场

wesretgrehy.jpg

目标管理红旗单位

红网时刻常德3月4日讯(通讯员 莫艳妮 李星曼)近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远观酒店会展中心召开。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立功受奖人员、行管工勤人员、临床医技科室非当班医护人员等500余人参会,鼎城区卫健局局长林新忠、副局长沈毅莅临现场。会议分五个阶段进行,由党委书记蔡政云主持。

会上,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南孝同志作了《 总结成绩,提振信心——聚力内涵建设,提升综合能力》总结大会报告。

2018年,该院坚持以党建为龙头,统领医院全局;坚持以创建为抓手,提升医院能力;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纽带,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促进医院稳步发展。

2019年,该院将围绕“聚力内涵建设,提升综合能力”的发展主题,狠抓管党建党工作,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强化依法执业,落实规范执业“八项禁令”;强化医疗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强化医疗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病人安全目标;改善医疗服务行为,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专科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加强门诊医疗管理,全面提升门诊诊疗能力;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提升医院内部效能;加强医院日常管理,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信息平台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建设。

李南孝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体四医人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上下团结、敢于登攀,瞄准全国500强目标,重整行装,扬帆起航!

随后,该院副院长涂建民同志宣读了表彰通报。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蔡政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和改进医院党的建设;二是紧跟时代需求,做医护队伍的领头羊;三是以实干促实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也是继往开来,迈向新的征程的起点。会议不仅表彰了先进,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明确了任务,还促进了医务人员思想的统一,增强了四医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坚定了全体医务人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克服困难,求实创新,砥砺奋进的理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莫艳妮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66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