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四医院泌尿外科受邀参加2019常德市泌尿系结石高峰论坛

       rdfhgfjgfjk.jpg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与峰会与会同仁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莫艳妮)近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一行受邀参加由常德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湘雅常德医院承办的2019年常德市泌尿外科沙龙会系列之泌尿系结石高峰论坛。会议在湘雅常德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常德地区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水平,推广新技术,促进常德地区泌尿外科学术交流。会议围绕泌尿系结石为主题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讲座、现场手术演示等形式对诊治泌尿系结石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探讨。

在专题讲座部分,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陈祥担任专题主持人。该院青年才俊主治医师孔斯聪在“警石狭路”专题讲座部分就《腔内碎石致尿脓毒血症的早期预警》一题做了深刻解读,从病人出发结合临床实践阐述了此问题关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获得在场学术界同仁的一致肯定与赞许;该院专科翘楚主治医师张如刚同志在“穿肾裂石”专题讲座部分就《经皮肾镜治疗鹿角形结石》做了丰富的经验分享。将相关技术的热点难点问题联系实际操作可行性做了深刻分析,其诚恳的学术精神得到同仁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在泌尿外科的研究、教学、临床等方面成果丰硕,此次受邀参加会议,是团队借鉴经验、学习方法、切磋技艺、提升品质,展望前景的大好机会,也迎合了该院泌尿外科的发展方向——积极走学术创新拓展道路,巩固专业专科精益求精。在今后的工作中,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将从患者出发,优质优量在专业水平给予患者帮助,给患者提供最大的生命生存获益。更好地推动泌尿系疾病患者的精准治疗,促进科室专科强项拓展与技术交流,共享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总结经验成果,使诊疗水平达到“精细管理、优质服务”的新高度,造福患者群体,耕耘专科发展,前行拔高之路马不停蹄。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莫艳妮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09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