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9.jpg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四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10.jpg

党委书记钟发平作《医院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常德3月4日讯(通讯员 孔祥建 贺科)3月1日—2日,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我院国医楼20楼大会议室召开,在两天的会期中,225名正式代表,11名特邀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我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党风院风风清气正,“三甲”复评顺利通过,人才学科建设协同推进,博士后工作站成果丰硕,省级重点专科肺病、肾病、肿瘤、脑病、儿科、妇科、护理学科学科水平不断增强,科研教学工作持续壮大,“从‘脾’论治创伤后组织肿胀的临床研究”获常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此外还获得常德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三项,申报各类基金3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近百篇,SCI论文3篇。

2019年,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将顺应医改大势,执行医疗卫生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学科及人才梯队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加快绩效分配体制改革,推进新址建设,努力把医院建设成群众满意度高、员工幸福感强的现代化中医医院。围绕目标,医院将注重政治引领,在党风政风上树标。注重科教兴院,在学科建设上做文章,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战略,骨伤科争取成为区域创伤医疗救治中心,肛肠科进行国家中医重点专科验收,积极申报国家重点学科1—2个。加强湖南省名中医师承工作室建设,申报国家科研项目1-2项,争取获市级以上立项20项以上,年发表学术论文100篇以上,其中SCI论文再上台阶。注重患者需求,在优化服务上树口碑,创新人性化服务方式方法,不断优化门诊服务流程,对年满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设置绿色专用通道,加强导诊力量,让病人少跑路,完善第三方评价体系,提升病人的满意度。

会议闭幕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钟发平对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代表医院党委对职工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他勉励全体中医人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敢于创新,做一名善于思考的追梦人。最后,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会议全票通过四个报告、两个议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孔祥建 贺科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67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