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双减”落地!常德外国语学校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耕)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家校合作,11月11日,常德外国语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第四届三次家委会家长代表座谈会。学校全体校领导、处室主任、年级主任和来自各年级的13名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卫勇主持。

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等领导的带领下,家委会代表们首先参观学校,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情况,亲身感受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切实感悟了校园文化建设,对学校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卫勇致欢迎词并介绍与会领导。德育处主任王怀祖宣布了第四届家委会增补名单,并对新任家委会主任人选进行提名表决。学校领导为新聘任家委会主任、新增补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以“一·三·五”发展战略为中心向家委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他还就如何落实国家的“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介绍了学校的做法。

家委会代表们对学校的育人环境、办学理念、办学成果高度点赞,特别是对“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下常外的种种温情举措产生强烈的共鸣,同时,代表们从学生的生活饮食、心理健康、体育和劳育等方面向学校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架起家校共育的温暖桥梁!

学校校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家长的建议和意见。对于家长们提出的热点问题,学校领导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相关人员均一一作了记录,学校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措施并予以解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耕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31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