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落实 迅速行动 常德城发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61654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周志掌)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9月26日上午,常德市城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传达学习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下属党支部、子(分)公司、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6165450.jpg

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左)传达学习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会议。

周枭指出,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总体要求,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新征程。常德城发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目标上来,以市党代会的新目标、新要求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枭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干”,全体城发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立足国有资本运营商定位,以“方便百姓生活,践行大同梦想”为使命,坚持做城市美好生活的传承者、守望者和引领者,创新有为、苦干实干。要着力于产业,从“一体”“两翼”“双轮”三个层面重构业务新生态,以城市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形成城市、交通、文旅、开发、建工、服贸六个板块;以产业和资本经营为“两翼”,深耕教育、环保、航空、并购、股权投资与管理等行业;以企业规模扩张和科技应用为“双轮”,用数据集成统一业务生态,抢占产业制高点。要着力于增长,从“带动”“推动”“拉动”三个维度巧增企业新动能,实现片区项目带动、资本运作推动、国家政策拉动。要着力于治理,坚持党建领航,从“引进”“试行”“推进”三个方面创建经营管理新机制,探索引进职业经理人,全面试行项目经理制,纵深推进业务双循环。

会议要求,全集团要以支部为单位,运用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形成思想合力。各单位要对照报告研究落实举措,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力量凝聚到抓落实上来,把党员作用体现到担当作为中,联系实际精准落实,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美好蓝图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努力把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周志掌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15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