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固本培元 勇毅前行 常德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122165154.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22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耿那 田洋)奔赴年终“考场”,晒出期末“答卷”。1月21日,常德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表彰先进。大会倡议:固本培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夺取常德城发高质量发展新胜利接续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122165938.png

各分会场收看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除设置主会场外,还首次采用了“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设有芙蓉观邸、交建投、文旅投、蓉国新坊、浙江众成等15个分会场,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屏里屏外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2170026.jpg

常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伍中福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伍中福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顾问团副主任、集团中层骨干及子(分)公司班子成员、专职纪检员,集团外派人员和受表彰对象在主会场参加大会。

会上,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大会,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欧成宣读表彰通报。

回望2021:产业强司,磨砺玉成,共同书写新发展格局城发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122170034.jpg

常德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作工作报告。

2021年,市城发集团坚定实施产业强司,笃定守正创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羡慕的年度考卷。具体表现在:产业强司,生态加速长成;治理赋能,转型大象初现;效益导向,经营渐入佳境;创新驱动,改革跃马扬鞭;笃定初心,党建细雨润物;聚智萃取,文化大德照明。集团总资产规模近1500亿元,增加超100亿元;经营收入84.03亿元,利润8.39亿元,经营性现金流137亿元,上缴税费5.49亿元,资产更优了、流动性更强了、质量更高了。

展望2022:固本培元,勇毅前行,共同擘画高质量发展壮美蓝图

微信图片_20220122170038.jpg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大会。

大会指出,十四五期间,市城发集团要在“一体两翼”战略引领下,实现“4333”战略目标,即重构开发建工、城市运营、服务贸易、产业投资4个业务板块,实现总资产规模、经营收入和净利润达到3000亿元、300亿元和30亿元,实现资本和净资产收益率双倍增,进入全国头部国企行列。

大会强调,2022年,市城发集团要围绕“4333”中期目标,实现总资产规模1700亿元、经营收入100亿元、净利润15亿元,供应链贸易达50亿元。集团上下要接续推进6大工程,实施城投、咨询公司整合,专项债项目策划,存量资产处置,产业项目引进,城发经营做实等5大行动,渐次实现从“活下来”向“活得久活得好”的华丽转身。

奋进2022:固本培元,勇毅前行,共同闯出高质量发展时代新路

微信图片_20220122170452.png

现场表彰。

大会要求,做好新一年工作,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回归实体,紧扣产业版图扩张、重构现代国企、对标一流经营、深化转型升级、加强旗帜领航等“五项重点工作”。创新发展举措,努力锻造认知工具、组织工具、推进工具、治理工具、杠杆工具等“五种工具”,奋力谱写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每一次到城发,我都能看到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成就、成绩和成功,都能感受到城发集团全体班子和干部职工身上的活力、动力和潜力,都能体会到城发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干所带来的精神、气性和感动。”听完总结报告后,伍中福由衷赞叹。

伍中福指出,2022年,要喜迎党的二十大,要完成三年行动改革,各方面任务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各种难题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希望城发集团从风险防控入手,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从关键环节入手,完善企业治理体系;从产业升级入手,推动企业再上台阶;从重点项目入手,释放企业引擎动能;让市委市政府看到城发之为,感受城发之能,体会城发之心,努力把城发打造成为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大会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创新卓越奖获得者彭昌利、鲲鹏奖获得者高莉、劳模代表马壹彬等3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耿那 田洋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2/107996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