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在常德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认真履行好省人大代表职责 充分展示常德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议现场。

周德睿在会上讲话。

邹文辉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余怀民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1月2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焦阳 文/图)1月24日,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常德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了代表团正副团长,讨论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严明了大会会风会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周德睿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常德代表团团长,邹文辉、余怀民为副团长。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市州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会风会纪要求。

周德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更高的高度认识到开好全省两会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坚决贯彻落实好大会的各项要求。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和湖南的发展、常德的发展,参大事、议大事、谋大事,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同时要投好人大代表神圣的一票。要展示常德良好的精神风貌,讲好“普通话”“湖南话”“常德话”,对标中央要求,胸怀湖南和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三高四新”的使命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履职中,凝心聚力、坚守对民情怀,认真履行好职责。要严守大会纪律,严格按照大会“八不准”的要求,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的纪律要求来展现展示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会议。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部分住常全国人大代表和不是省人大代表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14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