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新春上班首日,周德睿邹文辉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447.jpg

周德睿、邹文辉一行在常德经开区企业走访调研。(罗勇 摄)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435.jpg

周德睿、邹文辉一行在常德经开区企业走访调研。(罗勇 摄)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411.jpg

周德睿、邹文辉一行在常德高新区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40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18日讯(记者 黄刚)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新气象。2月18日,新春上班首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等市领导再次把走访调研首站选定在产业园区。深入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部分企业,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调研现场,周德睿、邹文辉一行先后来到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走访调研了常德中联重科液压有限公司、常德三一机械有限公司、常德苏通力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周德睿、邹文辉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家心声,鼓励企业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德睿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常德市“五大家”主要领导就到常德经开区和常德高新区走访慰问,主要是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企业员工和企业家表示慰问,表明常德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决心,表明全市抓园区、抓项目、抓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周德睿说,常德经开区和常德高新区是常德产业发展的自留地,经过大家几年来不断努力,现在看项目是越看越高兴,有看头、有盼头、也有甜头。

周德睿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全市上下要迅速从放假状态进入进入抓产业的状态。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在抓产业的路上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要迎难而上,靶心不变目标不移。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以一股“疯劲”“傻劲”抓好产业发展,重点推动工程机械、烟草产业、武陵酒业和德山酒业、生物医药等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大力度,加强领导。全市要形成以项目论英雄、以园区讲发展的浓厚氛围,继续把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常德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支持园区产业发展,通过绩效考核、人才引进等措施不断优化园区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常德产业高质量发展。

邹文辉说,通过看项目,看出了常德产业发展的来势很好,表明常德抓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正确性和前瞻性。更重要的是全市上下形成了氛围,大家越来越懂抓产业的好处。他指出,要处理好市场和政府职能的关系,努力让市场资源配置在常德没有障碍。要以项目为中心,聚焦政策、资源、能力等,围绕产业发展规律,突出产业发展动能。要加大对主导企业、创新平台和研发投入,努力让园区成为常德产业发展的领头雁。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5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