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检查春节期间供电供水保障工作时强调: 确保绝对安全 提供优质服务 保障全市人民春节用电用水无忧

红网时刻2月1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又是一年万家团圆的欢聚时刻,供电供水工作与全市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年关将至,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来到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沅北水厂检查全市供电供水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图片

周德睿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检查电力保障工作。

图片

周德睿在市自来水公司沅北水厂检查供水保障工作。

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周德睿来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向全体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拜年,感谢他们春节期间为保障全市群众用电做出的贡献。周德睿详细听取了该公司相关情况汇报,并关切地询问了春节期间的电力调度和保障工作。周德睿指出,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一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服务服从常德经济社会大局,以广大群众用电需求为重,正确处理好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他希望,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国网湖南省供电公司的领导下,在常德市委市政府支持下,自觉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当做首要职责和任务,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共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周德睿还关切地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到张弛有度,并衷心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事业有成、健康幸福。

在市自来水公司沅水北厂,周德睿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和应急等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拜年。周德睿指出,城市供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稳定工程、人心工程,也是政治工程。供水涉及千家万户,越是到新春佳节之际,大家越是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在确保绝对安全前提下,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市人民节日用水安全无忧,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汤祚国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11/89954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