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会见平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克祥一行

微信图片_20201204162632_副本.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04162639_副本.jpg

平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克祥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04162643_副本.jpg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裴维维 文/图)12月4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平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克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深入交流。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拥有32年实践经验与管理成果积累,业务覆盖保险、金融、科技三大板块,服务约1.86亿金融客户和5.79亿互联网用户。平安集团和常德的合作由来已久,在常德市设立有产险、寿险、养老险、银行、普惠5家子公司分支机构,员工2600人,年销售额超10亿元,年纳税额超6000万以上。

周德睿对陈克祥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感谢平安集团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平安集团是一家有实力、有经验、有品牌、有口碑的大企业,多年来,双方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互利双赢、共享共建的前提下,继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常德将靠大靠优靠强,积极、精准、深度对接相关工作,细化合作事宜,推进双方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进军。

陈克祥表示,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优势,围绕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针对性服务,努力为常德智慧城市建设赋能,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平安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及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4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