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会见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典维一行

红网时刻12月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裴维维)12月3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60余年来,完成了国内外许多大型复杂的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市政工程等设计、施工任务。近年来,集团科学规划,率先转型,由传统的施工总承包向投资施工总承包发展,由单一的土建施工向新型领域拓展,并逐步向海外市场拓展,发展态势良好。

周德睿对蔡典维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并向集团长期以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十分看重的企业,是在全国叫得响、在湖南“扛大梁”的企业。经过多年合作,双方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常德将组建专班对接相关事宜,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以最大诚意推动双方合作向广度和深度进军。希望双方能够坚持依法依规、阳光公开的原则,强力推进,真诚合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双赢。

蔡典维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今年发展和未来规划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集团非常重视和常德的合作。下一步,集团将继续秉承企业精神,加快推进合作进程、细化合作事宜,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尹正锡,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及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裴维维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15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