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传达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李白/文 裴维维/图)12月3日,常德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我们工作的总遵循,把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当作我们工作的总目标,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当作我们工作的总指引,要学深悟透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保持定力抓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常德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并作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提出,全省上下要坚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全会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基本建成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健康湖南,基本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美好愿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周德睿指出,“三高四新”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湖南作出的科学指引,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构成了“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南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也是常德下一步工作的总遵循和总指引。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周德睿强调,要学深悟透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鼓舞了士气,让也我们工作更有底气,一定要把精神落到实处,工作干到实处。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既要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也要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焦重点、把握难点、攻坚克难。要保持定力抓落实。咬住“三高四新”战略不放松,咬住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不放松,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移,以我们工作努力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身先士卒、亲力亲为,要按照要求、担当责任、真抓实干,从常德实际出发,从“十四五”规划出发,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常德贡献。

市领导朱水平、陈华、罗毅君、梁仲、罗先东、汤祚国、张业梅等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李白 裴维维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10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