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前往扶贫点村走访慰问

21.jpg

走访慰问现场。

22.jpg

走访慰问现场。

23.png

走访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5日讯(通讯员 莫艳妮)9月12日上午,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一行7人前往医院对口扶贫帮困联点——鼎城区双桥坪镇大龙站村走访慰问。

陈祥一行先来到大龙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向医院驻村扶贫干部刘优华及大龙站社区干部了解帮扶对象近段时间的情况。随后对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进行挨家挨户的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副院长余建家得知他的帮扶对象邹利民生病住院了,立即赶到医院看望,并详细询问病情,给予疾病健康知识的指导,一再叮嘱安心养病,有困难随时联系。

“感谢医院领导惦记着我们,关心我们的身体和生活……”贫困群众感激地说道,感谢医院的关心和厚爱,他们一定会在扶贫人员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从2014年开始,医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联点帮扶双桥坪镇大龙站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各自结对帮扶两户以上贫困户,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近6年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医院对结对帮扶的26户贫困户,建立了完善结对帮扶档案,按照脱贫计划,采取因户制宜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医院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巩固现有脱贫成果,帮助群众向更美好的生活跨步前进。以切实的行动,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莫艳妮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8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