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外国语学校高中英语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啦!

576.jpg

招生说明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7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李耕)6月7日上午,常德外国语学校举行2020年高中英语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说明会。上百名初三应届毕业生携家长前来了解招生信息。

会上,学校领导解答了家长学生所热切关心的问题,“常外国际课程班充分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国际6班应届毕业生石怿佐讲述了就读国际班给他带来的改变。他曾经代表中国高中生访问日本,用英文与日本大使馆教育参赞交流中日教育的差异,今年被华盛顿大学、慢切斯特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六所世界知名大学录取,并获得阿拉巴马大学3万美元的奖学金。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向与会家长学生表示欢迎,朱方武表示,国际班全面实行小班教学,每班最多25个学生,小班制教学可以给老师们更多的时间,去关心关注每一位孩子;专业的升学指导可以给孩子们更全面、更个性化的服务,从而有助于孩子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为将来的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此次招生面向全省立志出国留学深造的应届初三优秀毕业生,计划招25至50人。录取学生需达到以下至少一个标准:中考成绩达到学校普高录取标准,入学测试英语笔试、面试总分达到60分,中考语数外总分250分且音体美等方面有特长。

常德外国语学校高中国际课程英语实验班开办于2012年,经常德市教育局批准引入,是常德市高中学校中最早、也是市委市政府唯一认可的国际课程项目。前6届国际班毕业生,全部被教育部认可的海外优质大学录取,已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知名大学输送了100多名优秀学子,共获得200多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其中20多位优秀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名、学术实力非常雄厚的世界名校录取。常外国际课程班,不仅成为了常德市国际特色教育的一张新名片,同时也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了多元发展和创新发展的机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李耕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8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