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获省级专家好评

1582079915(1).png

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合影。

1582080105(1).png

现场督导。

红网时刻常德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梦娇)2月16日,由湖南省脑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贵建平、教务科科长虞建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体改科科长李军组成的专家组,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及院级领导,医务部、院感科、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专家组一行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检查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布局、通道设置以及就诊流程;随后,来到感染科隔离病房,检查了医院隔离病区的流程与管理情况,并查看了消毒登记表;同时,询问了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与诊疗知识培训的掌握情况,医院消杀灭和院感控制工作的落实情况。

湖南省脑科医院教务科科长虞建英对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的设置以及感染科自行设计的消毒记录本给予高度赞赏,她认为值得大家借鉴与学习。

此次督导,省级专家对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该院作为新冠肺炎县级定点救治医院,设立有独立的感染科大楼,发热门诊空间布局、就诊流程、诊疗路线规范,院感防控新冠肺炎治疗知识培训全面,普通门诊有序开放,无人员聚集的情况。

督导结束后,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了督导反馈会,对各位专家的督导结果进行汇总,对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表示:今后,医院也将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证救治效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梦娇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0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