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秘建行常德“澧县支行现象”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尹津辉 伍大忠)昨日,笔者从建行澧县支行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31日,建行澧县支行一般性存款达到37.41亿元,今年新增7.45亿元,新增位居当地四行第一。贷款达到9.1亿元,今年新增2.09亿元,其中个人贷款新增1.71亿元。存款两年内新增了11.13亿元,增幅达到 42.35%,贷款两年内新增4.6亿元,近乎翻番。

今年,该支行营业部个人存款新增在全省500多个基层网点中排名第二,翊武路支行新增全省排名第七,澧浦路支行新增全省排名第五十四。2016年个人客户新增4458户,2017年新增4538户,2018年前十个月新增5333户,全市领先。支行员工平均绩效收入比2016年增长了77.5%。

澧县支行近几年所发生的凤凰涅磐式的变化,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银行的一致好评。中国人民银行澧县支行行长戴作彬这样评价澧县支行:“建行澧县支行近两年业务发展迅猛,合规意识很强,敢为人先,为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具有大行担当意识。”

澧县支行,一个以往问题众多、士气低落的支行如何能在短短两年间,实现业务大发展,员工精神面貌大改变?该行负责人郭方勤告诉笔者,这是对党、对建行、对客户真挚的情怀与厚重的担当,让澧县支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透过现象看本质,“澧县支行现象”可归纳为“三个坚守”“十二种现象”。即:紧跟市行党委步伐,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因地制宜,步调一致,强化落实;严明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规矩意识,为支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支行领导率先垂范,中层骨干积极跟进,榜样的力量释放出了强烈的示范效应,由此带动了整个团队和谐奋进;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搞好党建阵地、职工之家建设;认真反思以往深刻教训,将风险防控放在首位,确保支行业务发展健康稳健;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细致入微,竭尽所能,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宿感;掌握好绩效考核这把标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保持乐观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紧紧围绕总行三大战略,重点开展营销攻坚;做好零售优先,搞好客户维护,实现个人业务快速稳健增长;开展地毯式营销,以大资产业务带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抓大不放小,爱富不嫌贫,做好点滴服务,以真心真情感动客户,赢得客户。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2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