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常德市分行:激发商户“云”活力 “贷”出建行新体验

红网时刻常德5月25日讯(通讯员 曾俊 赵彧涵 李艳)金融纾困解难,建行力显担当。建行常德市分行以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为切入点,高效解决商户客户融资需求,及时纾困解难,助力复工复产,获得客户点赞。

纾困:网红夜宵店的“助推器”

“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提供任何流水材料,一分钟我们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申请支用50万信用额度就到账了,还可以随时支用、按天计息。对于我们这种需要短期周转流动资金的商户来说真是太划算了!既是备用金,又让我们在抗风险能力上得到保障,真是太谢谢建行了!”

这位青年创业者周先生是建行常德芙蓉支行的客户,正是建行全新升级的普惠金融产品——“商户云贷”(银联版)的受益者之一。周先生刚刚创业,他所经营的夜宵店生意十分红火,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网红店”。正为扩大店面装修的资金周转发愁之际,建行升级版本“商户云贷”的出现,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建行该普惠产品以既有产品为基础引入银联客户画像,增加了商户的银联清算数据作为其数据来源,同时为方便个体工商户客户申请支用,提升用户体验,设置“个人专属版”,50万下可直接到账客户个人银行卡,流程进一步简便,测额授信成功率更高,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仅两周时间,建行常德芙蓉支行累计服务商户客户进行“惠懂你”商户云贷授信超过800万元,成功授信户数超过15户。

解难:小微商家的“及时雨”

5月的一个上午,正值大堂业务办理高峰期,一对夫妻急匆匆地赶到建行常德桃源支行,来到柜台的第一句话就是“请您一定帮帮忙!”经过网点经理的耐心询问,得知他们夫妻二人在常德桃源县仙石村经营了一家小型超市——桃源县茜茜超市。今年疫情反复,周边乡镇取消“赶场”,定期举行的集市贸易没了,商户们经营收入锐减。眼看着马上就到给烟草公司打烟款的日子,小两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驱车40多公里从小镇上赶来,四处问询。

建行客户经理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立马筛选出其适合的信贷产品——“商叶云贷”,可是根据产品授信的相关要求,客户必须预先开立对公账户。这一下彭老板可傻了眼,着急出门,除了身份证什么证件都没带,仅仅手机里面存有营业执照、烟草经营许可证的照片。该网点当下决断,客户经理陪同客户上门拿证件并进行现场核实工作,网点柜员当下同步给客户进行开户资料核验,做好开立对公账户准备。

仅仅一个多小时,账户开立和账户核实工作全部完成。彭老板最终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申请到了19.6万元的信用额度,立马进行了支用。他终于松了一口气,止不住地边点赞边感慨:“不愧是国有大行,建设银行效率就是高!”

建行常德市分行在普惠创新产品加持之下,借助当地商圈特色优势,展开分层分群维护,在活跃商户的同时,赋能商户客户信贷支持;在实现大数据互联的基础上,提升商户客户忠诚度,在发展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不断实现提质升级。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俊 赵彧涵 李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089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