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常德市分行:以特色乡镇建设助推移动支付多场景运用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通讯员 姚瑶 赵彧涵)今年以来,建行常德市分行深入实践“惠农惠民”的理念,线上线下全面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加深与乡镇政府部门、乡镇商圈、大型工厂的密切协作,推广移动支付改善农村金融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便捷金融服务,多措并举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场景建设。

联动乡镇政府,合力优化移动支付环境

常德建行将移动便民支付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成立移动支付工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和推广措施。该行选择桃源县青林乡打造创建移动支付特色乡镇,在桃源县人行的带领下,多次对接青林乡人民政府,并与青林乡人民政府签订推广协议,借助乡镇之力推广便民的移动支付金融服务。

走访乡镇商圈,大力建设真实支付场景

常德建行精心选址,选在城郊商圈较集中、靠近大型建材市场、经济较好的青林乡。多次走访该乡镇商圈,宣传便民支付的优惠政策。布置商圈商户、组织大型活动进行造势。特意选择了青林乡人气较旺、影响力较大的建材市场、超市、水厂等,持续开展移动支付受理终端功能优化,提升移动支付产品和服务,提供高效便民的支付环境。

走进大型工厂,着力送上移动支付优惠

常德建行选择桃源县青林乡工业园几大重点工厂,专人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客户进行移动支付操作,体验快捷方便的金融流程,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优惠。截至目前,该行在工厂发放建设银行银行卡总计3000余张,并全部同步完成移动支付的操作指导。

目前,该行在桃源县青林乡建设的移动支付环境已成功搭建,邻里乡亲们正享受着移动支付带来的利好。下一阶段,建行常德市分行将持续移动支付金融服务作为利民利商户的重要渠道,通过移动支付特色乡镇、农村移动支付示范点建设,不断扩大移动支付在农村地区使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移动支付服务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姚瑶 赵彧涵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20/119580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