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武陵 建行助力——建行常德市分行以智慧停车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红网时刻常德5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彧涵 樊小芳)“太方便了,停车一小时,我只付了一元!”客户小肖看到手机上的优惠支付提示,高兴不已,连连感叹!原来,他在参加建行的停车立减券活动,体验了一把秒到账、秒优惠的“建行速度”。

近日,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配合常德市政府“文明常德·爱在武陵”城市品牌推介活动开展,常德建行推出了“文明武陵 建行助力”活动,大力推广便民缴费活动,引导市民规范停车,为实现优美市容市貌积极作为。

据悉,常德建行正持续推进该便民缴费项目,即日至6月底,所有微信绑定建行储蓄卡的客户,可于“建行湖南”“常德停车”微信公众号平台领取停车立减券,在常德市武陵区所有路内停车场、滨湖公园等七大指定路外停车场付费时即可抵扣。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开展,解决停车场场景缴费不便、排队拥堵的民生难点,建行常德市分行推出了一系列便捷停车服务。常德市桃花源机场、丁玲公园等三十多个停车场均开通了建行无感停车支付,该功能正为武陵区道路停车提供聚合支付服务。

与传统停车服务相比,建行智慧停车服务让市民在停车后扫码即可缴费,无需等待人工现场收费,不仅停车更便捷,还可以先离场后付费。车辆驶入停车场时,停车系统将对车牌进行系统识别、数据处理;车辆离场时,通过系统数据分析,停车场会自动抬杆放行,实现秒速离场,车主空闲时在停车程序上支付停车费即可,大大提高通行效率。

建行常德市分行依托智慧停车服务,扩大快捷支付技术的应用广度,实现新客拓展与老客深耕并重,切实解决百姓出行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百姓感受到美好生活中的“建行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彧涵 樊小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089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