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两省三市泌尿外科高峰论坛

QQ??20181029152153_??.jpg

会议现场 。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9日讯(通讯员 熊妮 鄢羽中)10月26—28日,由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年湘鄂三市泌尿外科高峰论坛在柳叶湖畔举办,市医学会会长周德生,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邓志明分别致辞,省内外及常德市各级医院泌尿外科专家约200人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委会名誉主委、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泌尿外科主任周建辉,常德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苏开德参加了论坛,开幕式由苏开德主持,来自常德、岳阳、荆州三市的泌尿外科专家举行讲座12场,与会代表交流与分享学术19场。

省内外泌尿外科专家齐琳、张晓波、李源、陈敏丰、刘龙飞、潘铁军、杨嗣星、王荫槐、徐冉、蒋志强、李远伟、傅发军教授分别就肌层浸润性膀胱癌的全程规范治疗、前列腺增生激光治疗术式探讨、膀胱尿路上皮癌的基因检测及临床应用、LPN治疗巨大囊性肾肿瘤初步探索、临床科研探索与成长、女性压力性尿失禁治疗进展、再谈尿路结石治疗中需重视的几个关键问题、米拉贝隆-开启OAB治疗新篇章、机器人辅助保留男性生殖及性功能的膀胱全切原位回肠膀胱术、改良斜卧位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经尿道膀胱肿瘤激光整块切除术、如何做好腹腔镜肾部分切手术等十余个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丁军就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作视频分享。

此次论坛为湘鄂两省泌尿外科专家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泌尿外科疾病诊治水平的提升。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此次盛会,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在省内外实力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熊妮 鄢羽中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6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