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遇重阳 共谋发展 | 常德市七中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红网时刻常德10月5日讯(通讯员 周晖 杨光元)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常德市七中党委邀请老同志代表召开座谈会,共话常德市七中发展,共谈中国梦。座谈会由工会主席胡卫国主持。

作品捐赠.jpg

作品捐献。

“七中美术班”开先河者、退休高级美术教师杨明孝向学校110周年校庆捐献了他亲手绘制的大幅油画匾《张家界风景》,并发言表达了他对七中的热爱。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代表学校对他在七中“艺术兴校”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校长李健均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他对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和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做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校庆活动的相关问题。

共谋发展.jpg

共谋发展。

与会者赞扬了现领导班子的“团结、进取、开拓、务实、高效”精神,肯定学校的快速发展变化,并感恩学校各级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学校发展。曾精心整理过百年校史的郭宜中老师对已存档校史的传承与保管提出建议。石振亚等老领导们提出“七中应拥有职业定力、工作创造力、干事执行力、团队亲和力”“110周年校庆怀感恩的思想”“教育事业需要终身奋斗”等看法。

黄大祥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过去、现在对学校做出的贡献。他对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初高中协调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专业特色办成专业品牌作相关发言。他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衷心祝愿,祝愿老同志们双节快乐,健康长寿!

最美不过夕阳红,氛围温馨又从容。常德市七中会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继续抓好学校老同志工作。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晖 杨光元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05/119030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