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七中退休教师向学校捐赠大型十字绣

5.png

捐赠仪式现场。

6.png

活动留影。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春芳 周晖)为庆祝常德市第七中学110周年华诞,与母校温暖同行,10月13日上午,常德市七中退休教师“娃哈哈歌唱团”向七中110周年华诞献礼大型刺绣牌匾捐赠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娃哈哈歌唱团”部分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校长李健均、副校长杨开文代表学校党委受赠。

捐赠的牌匾是一幅大型十字绣艺术精品,长168厘米、宽84厘米的“迎客松”,由83岁的退休教师李孟辉历时半年精心绣制而成。在捐赠仪式上,李孟辉动情的表达了“绣的一针一线都是对常德市七中的爱”和对学校110周年华诞的祝福。

捐赠仪式上,校长李健均感谢“娃哈哈”合唱团对母校110周年校庆的捐赠,并向各位老教师详细介绍了校庆活动筹备情况。他表示,七中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坚持简朴、隆重、高效、精彩的原则,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学校的校庆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祝福与支持,尤其是21位“校友导师”,纷纷向母校表达感恩与祝贺。受疫情影响,庆祝活动主要以一台高质量的晚会体现。他代表学校向所有退休教职工发出参加晚会的邀请,对退休教师们退岗不退责、长期以来热爱七中、关心七中发展的精神和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现年83岁的首任团长熊蔚兰介绍:“娃哈哈合唱团”组建于2018年上半年,成员以常德市七中退休教职工及家属为主,年龄最大为92岁,最小60岁,平均年龄73岁。目前,团队已学唱100余首歌曲,2019年被邀请参加学校艺术节暨元旦汇演。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春芳 周晖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14/119368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