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新关镇:传承敬老情 凝聚新关心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苏昱宇 易思培)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9月30日,石门新关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座谈会活动,近二十位离退休老干部汇聚一堂,交心谈心,共话重阳,齐庆佳节。

d9ed6ddc88e5064af31240ff84918f5.jpg

新关镇“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曾莉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简要介绍了全镇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见证和分享新关发展的成果,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关发展。同时询问了老干部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安全,爱护身体,谨防诈骗,有困难及时反映,镇政府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新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衷心祝愿所有老同志健康长寿。

afffec8a8bd1c05acb91d6f881f0183.jpg

新关镇各村(居)同步开展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通过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到了镇政府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她)们为新关的高质量发展感到高兴、自豪,对新关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参与各项活动,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为建设和谐新关发光发热。

据悉,新关镇长期以来将尊老敬老爱老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将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加着眼于老年工作,大力弘扬尊老敬老文化,将老年工作扎在根上、落到实处,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此次活动,新关镇各村(居)同步进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苏昱宇 易思培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92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