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与农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9月2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9月19日,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见证签约并讲话。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曹志强讲话。

图片

周振宇讲话。

图片

陶伟梁讲话。

图片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洽谈。曹志强、周振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常德发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当前,常德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重点打造“四大千亿产业”和“四大新兴产业”,这些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德发展,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资金和政策支持。他们表示,常德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增强互信互利,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共同谱写政银合作崭新篇章。常德将全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支持农业银行常德分行在常德发展壮大。

陶伟梁向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在基础设施、实体经济、普惠金融、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助力常德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培育“四大千亿产业”、推进“五个强市”、实施“六大专项行动”,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业银行力量。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谭丁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连超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为常德区域累计提供各项融资额度人民币2000亿元以上,各项融资净新增人民币500亿元以上。

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分行还与10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参加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82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