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与中联重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曹志强周振宇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15090007.pn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焦阳)6月14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联重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等参加并见证签约。

双方立足常德产业发展与中联重科战略布局,将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业、智能农机产业园、新型材料、新能源汽车、智慧农业以及研发基地建设等板块进一步深入合作,标志着常德与中联重科建立新一轮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中联重科已在常德布局建筑起重机械、混凝土站类设备、小吨位工程起重机械、智能农机、专用车桥、液压油缸、液压阀七大主机和关键零部件产业,年产值已达200亿元,成为中联重科重要的战略支点和增长极。

曹志强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此次签约是中联重科和常德互信合作结出的最新成果,也是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喜事。他谈到,常德与中联重科过去的合作基础坚实,希望能趁此次签约,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中联重科已在常德布局有建筑起重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七个主要业务板块,对常德推进新型工业化、调整完善产业结构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乘势而上,将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合作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十分珍视、推动落实,对于常德来讲,相关区县(市)和部门要在调度协调、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签约成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未来前景十分广阔,我们要增强信心、携手前行,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合作信心、坚定合作方向,以更创新的思路、更开阔的眼光,开展更多层次、更为广泛的交流,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发掘新的合作潜力,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詹纯新表示,当前,中联重科正以新数字、新材料、新能源为方向,全力推动全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此次战略合作,也涵盖了中联重科创新发展的全部领域。他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常德原有产业布局基础上全面升级、全面创新,打造一个涵盖先进装备制造、关键液压零部件、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智慧农业、研发基地等协同发展的现代高端产业体系。力争“十四五”期间在常德新增总投资超100亿元、经营规模超500亿元,为企业和地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余怀民、黄清宇、刘国龙、傅勇、谭丁、朱金平、车世忠等市级领导,中联重科副总裁熊焰明、孙昌军、罗凯、唐少芳、陈培亮、胡克嫚参加仪式。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896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