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庆祝教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召开 45名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红网时刻常德9月9日讯(通讯员 刘伯源 李健)9月8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汤家山村大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全区45名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受市级表彰教师10人;受区级表彰教师35人。常德市委巡察组第六组副组长徐宏波,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宣读《关于第38个教师节表彰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受市级表彰优秀校长代表、桃花源一中校长李俊,受区级表彰优秀教师代表、桃花源一中教师徐雪军,受区级表彰优秀班主任代表、渊明小学教师潘婷,受区级表彰师德标兵代表、崇义小学教师张奥,受区级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向日葵幼儿园园长刘石英5位教育工作者,分别交流教育工作经验和体会,并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表达了他们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辛勤付出,同时,也表明了他们对提高桃花源教育质量的决心。

图片2_副本.png

为受市级表彰教师李俊、曾利民、方秀英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_副本.png

现场为受市级表彰教师刘芹、王珍桃、刘志云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4_副本.png

现场为受市级表彰教师左志翔、文汉庭、姚琼、毛飞亚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区直、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受表彰先进个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旨在唤起全体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图片555_副本.png

高扬表示,近年来,在区党委、管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下,桃花源的教育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教育质量更高了,教学条件更好了,教师力量更强了。

高扬指出,教师不仅是一个职业,更是一份光荣的事业,全社会都敬重教师,大家一定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把位置摆正,把心血赋予这个事业,叫学生真正感到“教师”二字当之无愧。

高扬寄语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坚持立德树人,以“善德做人、勤廉做事”为导向,培养具有丰富情趣、博大胸怀、健全人格、良好仪表气质和行为习惯的学生;提升教育质量,树立远大目标,向桃源县看齐,向全市优秀看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形势研判,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校园及周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防止发生涉校涉学生的个人极端事件,切实落实好学校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校园安全事故。

高扬明确,区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软硬件上、队伍建设上、环境优化上全力保障,全区上下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标准,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奋力开创桃花源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伯源 李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31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