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公安机关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动员部署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612242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6日讯(通讯员 田思琴)8月5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公安机关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动员部署会在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召开,全体辅警、临聘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明刚,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杜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杰主持。

会上,杜杰宣读了《常德经开区公安机关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和任务,强调了工作方法和步骤,严明了工作纪律和要求,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湖南公安英模代表纪实片和警示教育片,从正反两面强化辅警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模范意识,激励辅警向英模看齐,树立创优意识,自觉纠正错误思想和不良习惯,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远离金钱利诱,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纪律上过得硬,业务上放得心的合格辅警。

最后,徐明刚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开展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的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是深化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辅警队伍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辅警队伍素质,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的重要保障,是辅警管理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的重要途径;二是紧扣目标,推动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走深走实。要做到真学真训,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培训始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以学促建,要做到严查深纠,重点突出“三查三纠”,强化管理监督,纯洁辅警队伍,要做到彻整彻改,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制约管理的堵点、影响建设的难点,实行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对症下药。三是强化组织,确保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协同配合,要注重工作统筹兼顾,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生搬硬套影响队伍团结,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情管控,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6/116966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