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开展“两车”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行动现场.jpg

启动联合整治。

驾驶人主动配合拆除伞篷.jpg

两车”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5日讯(通讯员 何颖婷 张洋)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减少交通事故发生。8月2日,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辖区城管分局、交警大队、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及村居等部门,在龙坪墟场以赶集为契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两车”联合整治执法行动。

上午9时许,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1起饮酒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在对驾驶人李某某(化名)检查时,发现他一身酒气,便对其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经查,该摩托车无证、无保险、驾驶员李某某未带头盔,属于“三无”摩托车。民警依法对李某某作出相应处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500元;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罚款500元;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罚款312元,未带头盔50元,合并罚款2362元。

当天重点整治了摩托车、两轮电动车违规加装伞篷、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整治过程中,联合组在拆除伞篷的同时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及普法,做到了教育与处罚并重。

本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4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非法加装伞蓬14起,未佩戴头盔6起,酒驾1起。

炎炎夏日,整治不松懈,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继续积极配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和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何颖婷 张洋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38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