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产链带头 常德经开区医药化工产链警务工作组授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21107140909.jpg

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7日讯(通讯员 周丽萍)11月4日下午,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在产链商会会长单位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医药化工产链警务工作组授牌仪式。经开区医药化工产链党委副书记罗立平,医药化工产链商会会长李世华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皮渊主持。

授牌仪式上,皮渊汇报了年度产链警务工作情况,就如何推动医药化工产链警务工作政企、警企、企企联动与产链商会企业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

罗立平肯定了经开区公安局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对接经开区园区产链划分,根据园区产链企业特点,创新创造模块化园区产链警务,切实护航园区企业营商环境,优质服务“五好”园区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皮渊指出,授牌仪式标志着医药化工产链警务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既是警企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暖企护企的公开承诺。他表示,经开区公安局将紧紧围绕“实施一三五五战略,大干五年再造新园”的发展目标,持续不断创新园区产链警务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产链带头”发展思路,将产链警务工作落到实处。经开区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园区产链党委、产链商会密切联系沟通,紧贴园区产链企业需求,不断强力推行优质服务、柔性监管和文明执法产链警务理念,将产链警务深度融合园区产链发展,全面推进产链警务精细化管理走深走实。二是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护航原则,使产链警务工作见到实效。针对园区产链企业特点,强化“个性化”产链警务配置,不断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阻碍园区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突出产链警务靶向化整治优势。三是坚持“守围墙内,护围墙外”实际行动,让产链警务工作暖在民心。以主动上门走访巡查,着力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做好员工疏导教育工作。并根据企业用工密度和运转模式,科学调配巡防警力,加强联防联动,将巡防产链全方位全覆盖,不断强化产链警务多元化服务,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园区发展新高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丽萍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95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