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聘知名眼科专家段国平为名誉院长!常德爱尔眼科再添重磅专家!

mmexport1653114465614_edit_190790124395366.jpg

段国平教授查看病例。

mmexport1653116161284.jpg

段国平现场为眼科患者看病。

红网时刻常德5月21日讯(通讯员 石欢)近日,常德爱尔眼科医院聘请全国知名眼科专家段国平教授为名誉院长,为常德眼科行业再添重磅专家。

段国平教授系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理事、湖南省防盲办公室执行主任、湖南省预防医学会眼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医学 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学术主任。

段国平从事眼科行业30余年,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玻璃体疾病及眼肿瘤、眼整形手术,是国内著名的白内障手术专家。据了解,段国平将负责指导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医疗业务管理及开展门诊、手术、培训带教等工作。

5月20日下午,在刚刚走马上任之际,段国平就来到医院病房进行教学查房,对住院患者中的六位疑难重症患者进行了重点会诊,涉及到白内障、青光眼、葡萄膜炎和玻璃体视网膜病等方面的疑难杂症,为患者的诊断与治疗提出了宝贵意见。

5月21日上午,段国平来到医院青光眼白内障专科,为多名患者进行看诊服务。段国平对每一位患者均进行了详细病史问询、病情检查和正确的诊断与治疗,其精湛的医术和优良的医德获得了患者一致好评。段国平指出,医者仁心,我们对待每一位患者都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详细的病史问询、正确的体格检查和精准的诊断与治疗,力争让患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获得感!

据了解,自2022年5月起,每月的第3、第4周的周五、周六,段国平都将在常德爱尔眼科进行门诊和手术。有需要朋友们,可以关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进行预约挂号。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石欢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21/112973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