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清廉医院建设!常德一医医德医风宣讲团首次开讲

DSC_3185.JPG

现场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DSC_3201.JPG

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DSC_3209.JPG

宣讲团成员黄邵华现场宣讲。

红网时刻常德5月16日讯(记者 黄刚)初心映照未来,标兵引领时代。5月16日,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德医风宣讲工作启动会暨首次宣讲活动举行。会议为10名医院医德医风先进典型颁发聘书,并邀请其中两位开展首次宣讲。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向勇志首先对10位医德医风宣讲团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反腐斗争。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更是事关医院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认识抓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清廉医院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一医政治生态。

DSC_3229.JPG

宣讲团成员张凯现场宣讲。

向勇志表示,此次医德医风宣讲团首次开讲,就是助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医院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生命线工程来抓,要突出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具有针对性的抓实抓细;要创新举措,完善管理制度,相关负责人公开承诺等方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思想教育。

就如何做好宣讲工作,向勇志要求,医院纪委、监察室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医德医风宣讲。各科室要认真传达,召开会议学习消化此次宣讲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要时刻牢记使命,当好表率,为清廉医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来自宣讲团的黄绍华、张凯两位成员现场宣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用一个个平凡鲜活的事例,没有豪言壮语,却诠释了大医精诚的高尚医德和传达一医人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DSC_3219.JPG

现场认真听讲。

宣讲结束后,听讲人员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发生在身边,也感染着身边每个人,今后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奋勇前行,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宣讲团成员既有退休的老干部,也有科室负责人、学术带头人,更有年轻医生。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走进科室,开展宣讲,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营造传达一医医术高尚、氛围清廉的良好就医环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84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