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衣天使展风采!常德市第一中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常德5月13日讯(记者 吴翰 通讯员 吴秀英 贺科)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医院护理人员整体形象和服务质量,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钟发平参加本次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勇宣读表彰通报,副院长刘开英作护理工作报告,来自临床科室的护士长、优秀护理骨干及护士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在献礼微短片《不一样的我》中拉开了序幕。短片取材于医院各科室护士们的实际工作,通过不同年龄层护士的讲述,呈现了第一中医医院以她们为代表的一代代护理人接续奋斗的故事,激励新一代护理工作者知史明智、知史担责,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对党忠诚依旧,为人民服务不改初心,在新的时代建立新的功勋。

党委书记钟发平发表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钟发平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全体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与贡献,同时勉励全院护士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守护理岗位,优化护理服务,用爱守护人民健康,不断提升满意度。

钟发平要求,要挖掘优质护理服务新亮点,多站在患者角度考虑问题,推陈出新,提升患者满意度。要塑造优秀的中医护理品牌,让广大百姓信中医、用中医,扩大社会影响,带动区域中医护理发展。要敢于护理变革,提升护理学科影响力,依托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进一步扩拓展护理服务项目,逐步扩大护理服务范围,规范护理上门服务管理。同时号召全院医护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的潜能,书写全新的篇章,齐心协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院长张勇宣读护士节表彰决定,依次为30年护龄护理奉献奖、全院优秀护士、全院优秀护士长、全院优秀护理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常德市第三届优秀护士奖。

2022年度“30年护龄护理奉献者”。

2022年度“优秀护士”。

2021年度“优秀护士长”。

2022年度“优秀护理团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 翰 吴秀英 贺科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82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