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士节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鲜花、蛋糕、祝福……送给最美的你们!

红网时刻常德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梦娇)今年是“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也是弗洛伦斯.南丁格尔200周年诞辰,为迎接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祝全院最可爱的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表彰会现场。

5月9日,医院召开了“5·12”护士节庆祝大会暨人文护理启动仪式。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作大会主题报告。他代表全院职工向全院护理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总结了医院护理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的护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爱护士,实施人文管理;二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三要勇于创新,培养科研思维。他强调,2020年是医院学科建设发展年、人文医院建设年、医院管理规范年、品质服务提升年、医疗质量强化年。要始终以管理和创新为理念,以患者和职工为中心,以全面落实公立医院改革为核心;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完善服务内涵;继续强化行风建设,积极厉行节约倡廉;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增强医院发展动力,努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纪委书记宋友元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的通报。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表彰现场。

“我将带领团队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保护生命……”在护理部主任李元香的带领下,护士长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她们为医院发展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护士长代表罗瑛发言。

张惠彬、黄秋慧、罗玲、吴二英、彭珍共同演绎了护理人员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展示四医护理人员良好的礼仪素养和专业的护理服务,入院接待五“主动”、入院介绍五个“一”、护患沟通有六“声”,真正从细节传达了四医护理人员的温度。

鼎城区护士节工作经验交流会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

5月11日上午,鼎城区卫健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护理工作经验交流暨护理院感工作推进会议。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元香,医务部副部长兼院感科长、体检中心主任刘建丽,感染科护士长钟华芬,ICU护士郑小青参加了会议。

经验分享会现场。

会后,鼎城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罗朝霞慰问了省、市抗疫优秀护士,对她们在战疫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其中,李元香荣获省级抗疫优秀护士,郑小青荣获市级抗疫优秀护士。

党委赠送蛋糕+鲜花活动党委暖心慰问 赠予蛋糕玫瑰

5月12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护理部成员一起,带着特制的蛋糕和玫瑰花,先后来到南北两个院区,向那些长期以来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的护士姐妹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慰问现场。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亲手将蛋糕和玫瑰送到护士们的手中。领导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让护理人员倍加感动,手捧蛋糕和鲜花的“白衣天使”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每个科室都被浓浓的节日气氛包围。慰问期间,院领导对科室护理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医院护理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重托,会加倍努力,发扬优秀品质,践行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为光荣,以奉献为快乐的护理事业,用温柔的心守护生命,用爱的光芒播撒每一个心房,为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奋斗!

慰问现场。

团委赠送精美礼品活动 团委送上礼品 寄予最美祝福

5月12日上午,医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与罗莱家纺员工来到各科室,为全院护理工作者送上由罗莱家纺提供的精美小礼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团委书记黄志刚以及青年志愿者们将精美的礼品送给最辛苦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最深切的节日祝福。看到礼物的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惊喜、激动、幸福的表情,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念,医院到处洋溢着幸福,大家都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感染着。


附:5·12表彰护士名单

2020年度常德市“优秀护士”

郑小青

2020年度医院“优秀护理管理者”

李元香、张惠彬

2020年度医院“优秀护士长”(10人)

胡月红、刘慧、黄秋慧、罗玲、吴二英

薛军、罗瑛、雷小林、张枚、万琼

2020年度医院“优秀护士”(63人)

陈洁、周文、黄荣、张桂英、雷丽、沈丽芬、肖明慧、屠雅君、李莹、朱敏、陈金凤、余雯、张继萍、龚志亚、陈莉 、张慧、陈芳、周娟、龚玲、伍克文、罗琼、罗阳、张琼方、蒋璇、罗红秋 、廖亚、张鹏、郑小青、易小晗、曹纯、郑治杰、杨欢、聂文慧、熊淑英、汪安慈、袁秀娟、雷晓凤、万娟、曾淑萍、刘霞(小)、汪欢、梁京、潘婷、肖德美、杨芬、陈凤英、何秀、王照权、丁欢、肖哲、文怡、张安妮、 钟桃林、毛艳、蔡军、汪伊慧、燕明梅、彭慧、陈波、杨友萍、黄丽珍、唐会平、周 磊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梦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304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