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行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jpg

大会现场。

3.jpg

颁奖表彰。

4.jpg

优质服务突出个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0日讯(通讯员 彭薇凝)为了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强化护理人员职业素质,表彰优质护理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9日,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常德市护理学会协办的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柳园锦江酒店会议中心锦江厅召开。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寿林讲话,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符中智主持大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唐良平宣读表彰通报,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彭进,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刘开英出席会议。市护理学会第八届全体理事、常务理事,全市民营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各区县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护理专干,各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及护理部主任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礼仪队作护士礼仪秀表演,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唐良平同志宣读了2019年常德市优质护理服务突出集体与个人。随后,参会领导对全体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表彰。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寿林同志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各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致以了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卫生健康服务中,护理工作是与人民群众接触最紧密、服务时间最长、人民群众感触最直接的服务工作,护理工作水平是展现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的重要窗口。对此,陈寿林要求全体护理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宣传医改、主动参与医改、大力支持医改,为全市综合医改做出积极贡献;要认清形势,要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摆在首要位置、列入重要议程,驰而不息加强行业系统自身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不触底线红线,不断改善行业形象,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效能,努力塑造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把“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己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沉下心来钻研学术,做到理论与实际的有机结合,实现学科的“专精细”发展,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

5位优秀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当中夯实基础护理服务,用专业知识为常德市的老百姓更好地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薇凝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8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