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常德5月12日讯(通讯员张琳)5月10日下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南区406会议室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级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护理部成员、全体护士长、优秀护士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余建家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四医版《中国护士之歌》MV。随后,大会在激情高亢的《中国护士之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致辞。

图片

陈祥代表全院职工向全院护理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总结了医院护理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卓越成绩。他表示,护理之路仍然任重道远,对2022年的护理工作提出了“五个新”:护理服务理念有新认识;护理服务行为有新气象;护理服务环境有新变化;护理服务能力有新突破;护理服务质量有新提高。并对护理人员提出“五点希望”:练就过硬的业务技能;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塑造优秀的护理品牌;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创建多彩的业余生活。最后,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四医护理人员要不断学习钻研业务、提高护理本领技能,以优良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

副院长涂建民宣读《鼎城区人民政府5·12国际护士节慰问信》。

涂建民表示,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必定谨记区委区政府的嘱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高质量发展。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

各阶段优秀护士代表发言。她们用朴实而真诚的发言,引起了在场护士的共鸣。

纪委书记宋友元宣读了《关于表彰5·12优秀护理工作者及临床护理案例操作竞赛优胜个人的通报》。

图片

图片

颁奖现场。

副院长余建家作大会总结。余建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护理部的有力带领下,紧紧围绕“服务能力提升年”为主题,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让优质护理服务开展的有序、规范、精准。强化护理服务能力建设,人人争做护理服务之星,各科室争创优秀护理服务单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57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