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全行之力 创斐然成绩 ——建行常德市分行一日销售国债六千万

红网时刻常德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语言 鄢兰蕲)“XX支行销售国债58万!”“再来一单60万!”“今日国债销售总额破百万!”……建行常德市分行工作群内喜讯频传、热闹不已。

4月10日是当月国债发行日,建行常德市分行实现国债销售6085万,创该行历史新高,在全省系统和当地同业均排名第一,占当地12家承销国债的金融机构销售总额的36%。辖内所有支行均实现国债销售破零,其中一半以上支行销售国债破百万。斐然成绩的背后是该行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奋斗与协心坚守。

领导重视,研究部署。为做好国债销售工作,该行分管行领导提前召开线上会议,有针对性指导开展国债销售工作,并于国债发行当天前往基层支行慰问一线员工,鼓舞士气。为满足客户大额国债投资需求,该行辖内网点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其中辖内营业部、武陵大道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深夜还在沟通研究国债抢购策略,营业部发行首日销售1194万元,武陵大道支行销售659万元,分别位居当地金融机构网点第一、第二。

积极发动,多维宣传。为让更多客户了解国债,常德建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宣传:一是结合网点宣传。在网点营业大厅设立咨询台,柜台张贴和摆放储蓄国债宣传海报、折页,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国债发行信息;二是组织线上宣传。利用员工微信朋友圈广泛开展宣传,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三是开展沙龙宣传。辖内网点每月至少开展1次国债宣传沙龙,提前邀约客户,扩大宣传力度;四是走出网点宣传。该行在乡村“裕农通”服务点、网点周边社区及商户开展宣传,全方位提高客户对国债产品的认知度,使“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的理念深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经营中,今年一季度该行在乡村、社区及商户共组织国债宣传活动50场次。

齐心协力,高效配合。国债发行当天是该行辖内部分网点轮休日,为满足客户购买国债需求,轮休网点主动提交营业申请,并根据预约客户数量增开服务窗口,该行共开设83个国债购买服务窗口,其中1个支行开设10个窗口,7个支行设置5个以上窗口,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建行服务就是赞,看来今天我能抢购到国债了。”王先生笑容满面对该行工作人员说道。

该行坚持“客户需求为上”的原则,为提前做好国债抢购准备,与时间赛跑,辖内网点上午8点准时开门,安排专人、开设专口对购买国债的客户进行接待,除柜面窗口外,支行将有条件的办公电脑均增开国债购买渠道,及时分流,有条不紊,既满足购买国债的客户需求,又不耽误其他客户办理业务,工作效率和贴心服务得到客户认可与点赞。

做好国债购买服务只是该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建行常德市分行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目标,以客户满意程度检验服务质量,做客户的细心人、知心人、贴心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语言 鄢兰蕲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5/111253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